头像byDeatiose

闪光少女突发同人本画师招募

8.3更新
画手已经招募完成,感谢各位的扩散(鞠躬)
本子预计八月中旬可以制作完成并且开启预售,进度请关注微博 看啊我的内裤里面有着星辰大海
另外我们仍然需要一名排版大佬来有偿排版设计,如果您愿意参与,请尽快联系!谢谢!

>原文章内容

油渣是我的!!!!李由是我的!!!!
本子还缺排版大佬!!!!

——————下面说正事——————

因为个人经历特别被这部电影触动,想做个突发小薄本,希望能召集同样喜欢闪光的太太们参与!(出于安利向小料的定位,稿费较低,本人不盈利)
下面是详情:
A5横版彩色;
分辨率建议600dpi,底线350dpi;
一页插图稿费约100元(视具体完成度等条件有浮动);
交稿截止日期8月8日。

本子暂定以社团@看啊我的内裤里面有着星辰大海 名义参展及通贩。
如果您有意向参与,请发送您的【近期作品与联系方式(qq或lofter帐号)】至本人邮箱aoyamaconan@qq.com,我会在三日内联系您~

带爹娘二刷完回来很激动!如果上面文字看起来很不激动只是因为深夜困了!(。)油渣万岁!油渣男朋友预定!

评论(2)
热度(5)

© 肾虚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