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Deatiose

前两天因为某些刺激(懂的人自然懂【不友善的微笑】)思考恋爱的问题(对不起没对象只是在考虑找对象【???】的问题……)

感觉现在自己更喜欢“已经让我意识到对方比自己阅历大”的那种人,以前是喜欢相处舒服快乐的款【。】可能这就是成长叭

但无论如何都觉得,还是非常害怕,因为有些人的阅历明显是我所害怕比不上的那种……无法和人家匹配/门当户对【?】,非常非常恐惧……

比如最近身边有交研究生朋友,明显感觉不是一个世界啊……!好想了解可是自己又什么都不懂……

还有工作党,也是……

就是那种和对方隔着玻璃、无法跨出某一步去对对方产生兴趣的感觉。

除此之外也有一点点因为自己人丑话痨没优点而产生的自卑感。


唉(此时此刻)我好喜欢〇〇哦。(局部)【什么】

怎么会有这种性格好、学识好、〇〇又好〇、长得又标致的人……(摸下巴)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努力提升自己才对。半年前过20岁生日那晚,跟父母认认真真说的“不想考虑找对象,只想努力提升自己”这段话,现在终于得到了自己发自内心的认同。所以接下来该有所努力啊!

那么首先一边抓住学习一边减个肥!(啪叽啪叽拍肚皮)

今天被(迷之?)建议了考虑下考个研,我居然真的开始认真考虑了——之前我爸妈说的时候完全一脑子“我只想找个好玩的工作得过且过”——但想了下我的绩点……应该没法读研……算了x

特别深刻地意识到感觉自己的阅历太短浅了……一年前在广电实习的时候,组里的姐姐们对我说的一些话突然懂了。

果然还是想飞得更高,不想再偏安一隅活在自己世界里。

 
评论
热度(1)

© 肾虚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