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Deatiose

PP嗦,我这次的合志约稿没有“出本人的意志”,所以他一点也不想画。有点难过被刚熟络起来的朋友这么说……

但客观事实也是如此……这次是茫茫然地接了个锅()

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抱怨想要闭关不催合志一段时间,也是心里隐隐约约有点感觉出合志这种事很奇怪……有时候做着做着就开始自我怀疑。

所以才想着试试亲自创作一次本子的感觉。但自从决定要做一次自己画的本子以后,(虽然八字还没一撇)感觉那种“对于做出成品的期待感”跟之前做合志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前几次催合志几乎都是从下印起就会迷之松一口气,好像事情完全结束了一样……做合志时享受的好像就只有前期的策划和监督阶段,就连卖出了多少都感觉跟自己p关系都没有【。】

最初出光额头本纯粹是一种“想要尝试做本子”和“让我搞搞沙雕主题”的结合;

然后闪光少女本是“太感动了想表达出来”和“他们都那么好”的心情;

阴阳师本是“因为跨服无法一起玩耍只能和群友们做本子挥洒汗水快乐搞事”;

极光色是“想跟认识但不熟悉的几位画手同好一起做本深入认识认识因为他们的图太好看了我想晒给大家看”和“把暗恋的几位太太拉进来勾搭一下”还有“草你们画画怎么这么好看快来出本”的……结合……吧……

最近在催的这个却纯粹是“两年前跟大佬一起挖坑出合志想跟着大佬学习结果咕了太久大佬忙到飞起只能我接锅爆肝做完它”的迷茫情况……一开始开催也没有定主题,当时的初衷“这个游戏的角色怎么这么好看精彩想安利给大家”对于现在少前大热门的情况而言也不适用了……所以真的沦为只存在一种敷衍的情绪在内的情况……

所以解决方法大概就是根据现在的情况重新找好催本的方向吧,不然真的只会敷衍到飞起……就算骗得了别人也骗不了自己,我真的不想为自己留下这么个让自己尴尬的黑历史:( 当然会不会让别人尴尬我都不太在意的……【】

明年开始闭关不催合本了!(再次立flag)

不过还有个尼尔合本的脑洞一直存在脑子里怎么都无法舍弃……那就有缘等我出关再约吧!(怎么说也等我游戏通关是不是【。】)

 
评论

© 肾虚银河 | Powered by LOFTER